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简历

嗨!大家好!
我叫LK,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永恒国度
喝喝。。。不好意思,我有点紧张。
老实说,我不是没有尝试过写博客,但这却是我第一次尝试用华文来写,所以写作的方式较为笨拙了些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,也请多多指教!
那好吧,我就先来说说我博客名称的来源吧。
其实,“永恒国度”这个名词不是我个人想出来的,而是引用某一部香港戏里头的一个地方名词。在戏里头,永恒国度是一个由远古智慧,就是所谓的盘古族人,所创造出来的秘密空间,是一个尚未被破坏和污染的地球。
而我,向往那种世界,所以就决定把这属于我的小小网络空间命名为-我的永恒国度。因为在这个虚幻的网络世界里,一个能让人天马行空的空间里,能营造出我梦想里的永恒国度,一个永远没有战争,没有天灾人祸,没有人心险恶的世界。

No comments: